苹果越南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正式上线,为越南客户提供更便捷购物体验

   时间:2023-05-18 16:2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8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为了更方便越南客户购买新产品并与苹果团队成员联系,他们将于星期四在越南正式推出Apple Store在线商店。这一举措将使越南的消费者能够享受到世界各地苹果零售店提供的卓越服务和个性化支持。苹果公司还表示,他们在越南已经扩大了支持应用的适用地区,并将越南语作为受支持的语言之一。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越南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在线Apple Store商店无缝地购买苹果产品,并可以使用越南语和英语进行交流。顾客们可以得到专家的协助,浏览最新的产品,探索新功能,并了解如何切换到iOS系统。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4系列手机的起售价为22,499,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6,660元,国行价格为5,999元)。

苹果公司表示,他们的越南Apple Store在线商店将由经过专业培训的越南专家为顾客提供服务。这个在线商店的推出将为越南客户带来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同时也提供了与苹果团队成员更密切联系的机会。

现在,越南的消费者可以通过访问苹果越南Apple Store在线商店的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