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将发布Galaxy F54:配置曝光,售价35999卢比!

   时间:2023-05-18 12:0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8日消息,据爆料人士@Gadgetsdata透露,三星即将在印度推出全新款Galaxy F54手机,预计将在5月底或6月初上市。这款手机被认为是已经上市的Galaxy A54的姊妹机型,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新的配置规格。

最新的爆料来自于爆料人士@Yogesh Brar,他透露了Galaxy F54的价格信息。其中,8GB+256GB版本的售价为35999印度卢比(约合3049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最基础版本,预计还将推出128GB版本。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三星Galaxy F54将配备一块6.7英寸FHD+ 120Hz AMOLED显示屏,并搭载Exynos 1380芯片。该手机将采用后置三摄系统,包括一颗108MP主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一颗8MP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MP辅助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则为32MP,可用于自拍。Galaxy F54还将支持25W有线充电,内置6000mAh电池,并预装运行基于安卓 13的One UI 5系统。此外,该手机还将配备侧面指纹识别、混合SIM插槽、第五代大猩猩玻璃以及Wi-Fi 6。

与Galaxy A54相比,Galaxy F54将拥有更大的屏幕、单个扬声器、侧面指纹识别、更高像素的主摄像头和较低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大约20%更大的电池容量。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