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推出增强听力功能,为听力障碍人士带来好消息

   时间:2023-05-17 11:4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17日消息,三星官方博客今天宣布了一项令人期待的更新,将为听力障碍人士带来更好的听力体验。据该博客所述,三星即将推出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的环境声音功能,为用户提供增强的环境音量。这项更新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布,为更多用户带来改善听力的好处。

根据爱荷华大学助听器和老化研究实验室进行的一项临床试验,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被证明对轻度至中度听力损失者的言语感知能力有显著改善作用。同样的效果也在三星医疗中心的类似试验中得到了证实,Galaxy Buds2 Pro被认为是轻度至中度听力损失人士在安静环境下更好地沟通的有效工具。这些试验都采用了新的最高级别环境声音。

通过这次更新,Galaxy Buds2 Pro的用户将可以在左右耳塞中使用不同的环境声音级别,以满足个体化的听力需求。用户还可以根据五个不同阶段的自定义音调范围,从柔和到清晰,进一步微调所需的放大程度。此外,耳机还具备自动适应耳朵的功能,通过调整环境声音实现更好的听觉体验。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项更新为那些面临听力挑战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个性化设置的机会。随着三星Galaxy Buds2 Pro无线耳机不断创新,人们的生活质量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期待这项更新的推出,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听力体验。

 
标签: 三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