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预计6月量产,显示面板同期生产

   时间:2023-05-17 10:0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17日消息,根据行业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6月份开始量产iPhone 15系列,并同时启动所需的显示面板生产。据Ross Young透露,iPhone 15的显示屏面板排产计划将于6月份启动。这一计划与过去几代iPhone的生产时间基本保持同步,属于正常的生产安排。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预计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面板在早期生产阶段将领先于其他型号。这可能意味着苹果预计这些型号将在2023年销售中表现出色。

尽管市场低迷,据供应链消息,苹果并未受到明显影响,他们计划将今年新款iPhone的初期备货量维持在去年高位水平,起步量预计为8500万部,甚至有望达到9000万部。苹果已要求供应链准备好新机的生产工作,相关材料供应商和封测厂商,包括日本和韩国的厂商,已陆续接到前期准备工作的要求。与此同时,台积电正在稳步提升其3纳米制程的产能。

iPhone15机型基本敲定:苹果初期备货近1亿台!安卓阵营怕吗

据悉,iPhone 15 Pro系列将独家搭载A17处理器,并采用台积电的3纳米工艺制造。据传,该工艺的报价已达到2万美元(约14万元),而苹果则是目前唯一采用该工艺的客户。

对于苹果,外界并不看衰其在市场低迷期的表现。据预测,苹果今年整体iPhone销量将超过4%,成为唯一一个增长的智能手机品牌,这无疑给安卓阵营带来了巨大压力,同时也带来了高端手机市场如何竞争的难题。

综合消息显示,iPhone 15全系列将采用灵动岛设计,并升级为Type-C接口。其中,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60Hz屏幕,而Pro系列则将配备120Hz高刷新率的屏幕。此外,iPhone 15 Pro系列将独享A17处理器、WiFi 6E技术、更快的USB-C接口以及后置主摄像头的6倍光学变焦等功能。

尽管上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计划推出具备各种新功能和技术的iPhone 15系列,但请注意,这些消息仅为未经官方证实的泄露消息,具体信息仍需等待官方发布。

 
标签: 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