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e再次亮相:微软与《银河护卫队》合作引发回忆潮

   时间:2023-05-17 09:3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7日消息,微软旗下曾经对打苹果iPod的音乐播放器Zune,如今已成为年轻一代较为陌生的产品。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在最近热映的电影《银河护卫队》系列中,Zune再度亮相。影片中的主角星爵在第一部中的Walkman坏了,第二部开始使用了Zune,而第三部同样如此,甚至还将MP3赠送给了火箭浣熊。

停产12年!微软一代音乐神器Zune重出江湖:知道它的人都老了

近日,微软官方账号宣布,为了庆祝《银河护卫队3》的上映,他们将送出一台从未拆封过的Zune播放器。虽然Zune已经停产12年,但微软似乎仍保留了一些存货。然而,微软官方也坦言,他们并不确定这些存货是否仍能正常使用。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Zune是微软早年推出的音乐播放器,目标是与苹果的iPod竞争。该产品于2006年首次发布,并在随后几年内推出了多个版本。然而,尽管微软努力推广Zune,并进行了多次改进,但它最终未能取得与iPod相媲美的市场地位。在2011年,微软宣布停产Zune,结束了这款音乐播放器的生命周期。

停产12年!微软一代音乐神器Zune重出江湖:知道它的人都老了

然而,Zune的再次亮相在《银河护卫队》系列电影中引起了一些关注。这款经典的音乐播放器成为了星爵这一角色的标志性道具,也让观众们对Zune产生了新的兴趣。微软此次决定送出一台从未拆封的Zune播放器,似乎希望通过电影的热度再次吸引人们的关注。

 
标签: Zu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