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片复兴!宾得宣布推出全新设计的复刻相机

   时间:2023-05-16 16:3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6日消息,理光映像公司近日公布了宾得PENTAX品牌胶片相机项目的最新进展。该项目旨在推出一款全新设计的复刻胶片相机,以满足人们对胶片相机的重新兴趣。据理光官方人员透露,该相机将采用固定镜头和手动过片设计,并少量利用旧零件,从而使其价格更加亲民。

根据理光官方的说法,此次宾得复刻胶片相机的首款产品将是一款面向年轻用户的紧凑型相机,旨在增加操控感。他们希望通过手动过片设计,让有经验的胶片相机用户以及那些想要尝试胶片相机的年轻摄影师都能充分享受胶片摄影的乐趣。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近年来,胶片相机再度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因此理光映像决定重新启动胶片相机项目。他们希望利用宾得多年来积累的胶片相机技能和技术,为全球的相机爱好者提供全新的胶片相机产品。

主打一手复古怀旧:宾得宣布推出复刻胶片相机

该项目的目标是满足那些对胶片相机有经验的用户以及对胶片摄影感兴趣的年轻摄影师的需求,让他们都能够充分体验胶片摄影的乐趣。宾得的复刻胶片相机采用全新设计,并融入了手动过片和固定镜头的特点,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用户体验。价格亲民的定位也使得这款相机更加吸引人。

 
标签: 宾得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