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推出全新设计:Google Photos应用即将迎来Material 3设计风格

   时间:2023-05-12 16:3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2日消息,谷歌继续推进Material 3设计,在Google Photos应用中即将引入全新的轮播动画效果。

据谷歌官方博文介绍,Google Photos将在实施Material 3设计后,为轮播图片带来一系列变化。与过去固定大小的图片不同,现在图片将被划分为不同的形状,包括圆角正方形(大)、圆角长方形(中)和“药丸”形状(小)。

新的设计允许用户在轮播区域中通过左右滑动动态调整图片的大小。根据滑动速度的不同,图片的大小会相应地进行动态调整,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

在官方博文中,谷歌还提到了他们进行的大量尝试和实验。通过引入Material 3设计,并且根据用户的反馈进行不断优化,谷歌力求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和界面设计。

 
标签: Googl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