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苹果推出时机成谜

   时间:2023-05-12 16:0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12日消息,自三星于2019年推出首款可折叠手机以来,全球各大手机制造商纷纷加入这一潮流。不过,在主流手机品牌中,唯独苹果还未推出可折叠手机,而谷歌最新发布的Pixel Fold加入了这一行列。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据称苹果多年前就开始了可折叠iPhone的研发工作,但高层管理层似乎对于发布这类设备并不十分感兴趣。彭博社认为,苹果公司更倾向于从已有的产品类别出发,并提供更加先进的设备,而不是彻底重新设计iPhone产品线,这一点类似于苹果在2007年推出首款iPhone时的做法。

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研究主管尼尔·莫斯顿(Neil Mawston)表示,过早推出一款无法取得销售成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会对苹果整个iPhone特许经营权造成毁灭性的影响。

在可折叠手机市场上,三星作为行业领先者,已经推出了多款折叠手机。此外,小米、华为、Tecno、vivo、OPPO和荣耀等品牌也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可折叠手机产品。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些厂商都在努力满足消费者对于更加灵活、多功能手机的需求。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