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开启ColorOS 13.1正式版升级尝鲜申请,用户可申请体验最新系统版本

   时间:2023-05-12 14:3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05月12日消息,一加公司宣布正式开启ColorOS 13.1正式版升级尝鲜申请。这个版本采用逐步推送的方式,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进入申请页面进行申请。

据了解,谷歌最近发布了Android 14的第二个测试版,ColorOS也紧随其后推出了首批适配Android 14的ColorOS开发者预览版。这个预览版适配的机型包括OPPO Find N2、OPPO Find N2 Flip以及一加 11。

OPPO Android 14开发者预览版包含了以下内容:

- OPPO Find N2 Android 14 Beta是基于Android 14 Beta开发的系统。

- OPPO Find N2 Flip Android 14 Beta是基于Android 14 Beta开发的系统。

Android 14 Beta将会适配最新的Google GMS包,并删除与GMS包重复的原生功能应用。

升级到Android 14 Beta后,手机存储将被格式化,所有资料包括音乐与图片将会被清除。因此,建议开发者在升级前提前备份好重要资料。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这次ColorOS 13.1正式版升级尝鲜申请的开启将为一加手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和先进的系统体验。用户可通过申请页面逐步获得升级机会,相信这一更新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标签: 一加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