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专利曝光:iPhone配件类似微软Dial,探索全新交互体验

   时间:2023-05-12 12:2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2日消息,根据可靠消息来源,近期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布了一份令人瞩目的专利清单,显示苹果公司最近成功获得了一项与iPhone配件相关的专利。该专利设计了一种可实现类似于微软Microsoft Dial配件交互效果的创新设计。

据透露,这款iPhone配件的专利设计草图显示了其独特的圆形设计,配有一个外圈指针。用户只需将该配件轻轻放置于iPhone屏幕上方,即可实现旋转、按击等多种交互操作。从草图来看,整个操作体验与微软的Dial配件相似度极高,带给用户全新的交互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该专利中还提及了另一款iPhone配件,其设计灵感来自指纹传感技术。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该配件可放置在iPhone屏幕上方,充当指纹传感器,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手机解锁和认证体验。

苹果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创新和改进用户体验,此次获得的专利无疑将为iPhone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和多样化的操作方式。虽然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配件是否会成为未来iPhone产品的标配,但这项专利的获得无疑表明了苹果对于不断改进其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的决心。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