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23 5G手机即将登场:配置亮点与发布日期曝光

   时间:2023-05-11 17:1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1日消息,据最新预热信息显示,OPPO将于5月15日在印度正式发布全新的OPPO F23 5G手机。该款手机将采用扁平框架设计,外观与OPPO A98 5G手机相似。预计其起售价将低于20000印度卢比(约合1690元人民币)。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OPPO F23 5G手机将搭载一系列令人期待的功能。首先,它将配备一块6.72英寸FH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080p,并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为用户提供流畅的视觉体验。在拍摄方面,该手机将配备一组强大的摄像系统,包括一颗64MP主摄像头、一颗2MP景深摄像头以及一颗2MP微距镜头,让用户能够捕捉清晰、生动的照片和视频。此外,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32MP,可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性能配置方面,OPPO F23 5G将搭载骁龙695芯片,并配备8GB内存(支持5GB虚拟内存)以及256GB内部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和大容量存储。该手机预装运行最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流畅的操作界面和丰富的应用生态。另外,OPPO F23 5G将搭载一块5000mAh电池,并支持67W快速充电技术,让用户能够更快速便捷地充电。

外观方面,OPPO F23 5G手机采用了扁平框架设计,机身重量为192克,尺寸为166 x 76 x 8毫米。它将提供酷黑和金色两种颜色选择,外观时尚而精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需求。

 
标签: OPPO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