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 Pro在DXOMARK手机影像测试中荣获全球第一

   时间:2023-05-10 09:4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0日消息,华为今晚在德国举行了欧洲旗舰新品发布会,宣布华为P60 Pro获得DXOMARK手机影像全球第一的成绩,总分156分。据悉,这是继获得2023TIPA世界大奖“最佳拍摄智能手机”后,华为P60 Pro再次获得权威影像机构的认可。

拍照机皇再次易主 华为P60 Pro拿下DXO手机影像全球第一:156分

华为P60 Pro搭载了超聚光影像模组,其中超聚光主摄像头搭配上F1.4业界超大物理光圈,在拍摄不同场景时可以智能或者手动调节,实现专业相机级别的虚化效果,同时还能优化进光量,最大进光量比iPhone 14 Pro Max高出了191%。此外,P60 Pro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RYYB超广角镜头和1200万像素RYYB五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100倍变焦范围,配备有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可实现业内最强变焦能力和夜视效果。

拍照机皇再次易主 华为P60 Pro拿下DXO手机影像全球第一:156分

拍照机皇再次易主 华为P60 Pro拿下DXO手机影像全球第一:156分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华为P60 Pro还进一步升级长焦镜头,配备了4800万像素RYYB的超聚光夜视长焦镜头,兼顾长焦微距功能,支持3.5倍光学变焦、OIS,拥有F2.1超大光圈。通过搭载大光圈高透光镜群和RYYB传感器配合,进一步提高了进光量,最大进光量比iPhone 14 Pro Max高出了488%。同时,这颗镜头还是业界首款长焦三轴传感器位移防抖,让远摄防抖能力提升了58%,大大提高了远距离拍摄的成功率。

 
标签: 华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