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即将推出超大尺寸平板电脑,搭载骁龙888处理器

   时间:2023-05-03 11:5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5月3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荣耀即将推出一款大尺寸平板新品。该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将超过荣耀平板V8 Pro,达到13英寸,并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办公和影音娱乐效果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13英寸的超大LCD屏幕,屏幕尺寸比荣耀平板V8 Pro还要大,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此前,荣耀平板V8 Pro已获得IMAX Enhanced认证,用户在音影体验方面也能得到非常出色的表现。这款新品将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GPU方面还会提供更强的游戏性能。而MagicOS 7.0系统的加入,也将大大提高用户的办公效率和多任务处理能力。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款平板电脑预计将成为非常强大的设备,适合那些需要大屏幕和高性能设备的用户。此外,预装的MagicOS 7.0系统将实现与荣耀手机、笔记本的深度互联,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多任务、通话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平板电脑将成为荣耀在平板电脑领域的一次尝试,未来是否会有更多的平板电脑推出,也备受关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