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Ultra第一波用户评价出炉 专业摄影人士称赞拍照效果

   时间:2023-04-24 10:4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4日消息,小米13 Ultra全渠道正式开售,售价5999元起。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小米13 Ultra第一波用户评价正式出炉,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款手机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框架机身,拥有高贵典雅的外观,同时采用第二代纳米科技皮、支持IP68防尘抗水,更加经久耐用,提供黑色、白色和橄榄绿三种配色。手机正面配备一块6.73英寸OLED屏,采用C7发光材质,峰值亮度高达2600nits,屏幕素质极高。

影像方面,小米13 Ultra后置全新的全焦段徕卡光学四摄,包括一颗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IMX989)+一颗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索尼IMX858)+一颗5000万像素人像长焦摄像头(索尼IMX858)+一颗5000万像素潜望长焦摄像头(索尼IMX858),支持街拍模式和专业影像套装。此外,这款手机采用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9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

有一位用户表示:“我本身是摄影师,也经常用手机拍照,但以前觉得手机始终是手机,照片的质感永远有股电子味,有一天看到了12 Ultra的样片,当时就心动不已,这次13 Ultra绝对不能再错过啦!”此外,还有用户表示:“当13 Ultra发布之后,我觉得这部手机可以真正的养老了!系统稳定性方面符合我心中的安卓机皇。”

小米13 Ultra作为小米有史以来最强影像旗舰,备受关注。不仅在外观和摄影方面都做出了许多的改进,同时在性能和使用体验上也做到了极致,能够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