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5 Pro将配备LG Display供应的OLED屏幕

   时间:2023-04-21 12:1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据韩媒ETNews报道,LG Display将为苹果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机型提供OLED面板,供应数量比去年增加了50%。LG Display已经收到了苹果订单,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交付超过3000万片的面板。苹果计划在今年生产9000万部iPhone 15系列手机,其中Pro机型占比为60%。去年,LG Display为iPhone 14标准版和iPhone 14 Pro Max供应OLED面板。

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的报告称,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的成本要比低温多晶硅(LTPS)高8美元,面板成本高10美元。尽管成本更高,LTPO屏幕支持动态刷新率的优点更加突出,可以根据使用场景在1-120Hz之间进行调整。如果用户正在玩游戏或观看视频等需要高刷新率的任务,LTPO屏幕可以提供更好的体验,同时还可以在静态场景中节省电池寿命。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iPhone 14 Pro Max采用了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型薄膜晶体管(TFT),而iPhone 14标准版采用了低温多晶硅(LTPS)型TFT。LG Display为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机型供应OLED面板,其中iPhone 15 Pro的屏幕大小为6.1英寸,而iPhone 15 Pro Max(或iPhone 15 Ultra)的屏幕大小为6.6英寸。苹果的订单量已经排到了今年年底,LG Display预计将为苹果生产超过3000万片的OLED面板。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