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功能曝光,朋友圈“置顶”让人眼前一亮!

   时间:2023-04-14 12:19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4日消息,近日有网友晒出微信新功能,可以将某条朋友圈长期在个人页面顶部显示,被称为“置顶功能”。据大量网友反馈,目前该功能处于内测阶段,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可以使用。

曝微信朋友圈内测置顶功能:可将某条朋友圈长期置顶显示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置顶的判定机制。因为很多用户的朋友圈都设定为3天可见等限制,不知在该限制下置顶功能是否有用。如果置顶内容也会被时间限制覆盖、隐藏,那么对于一大批用户来说,该功能会是没有意义的。

曝微信朋友圈内测置顶功能:可将某条朋友圈长期置顶显示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个置顶功能被认为对于微商、销售人员来说非常有用。可以将店铺链接、二维码等置顶,被第一时间看到。但对于其他用户来说,这个功能的实用性还需时间检验。

值得一提的是,微信一直在不断更新优化自己的功能。据悉,微信还在内测“查看访客记录”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查看谁在访问自己的朋友圈,但同样存在不少限制。如该功能不会显示已被用户删除的好友等。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