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采用三星屏幕,两款机型尺寸曝光!

   时间:2023-04-13 14:1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3日消息,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首席执行官罗斯·杨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将会采用6.16英寸和6.7英寸的屏幕,两款屏幕均来自三星显示,将于今年5月开始量产。

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即将上市,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据了解,Pixel 8系列将推出两款机型,分别是Pixel 8和Pixel 8 Pro。两款手机所采用的屏幕均来自三星显示,这也是Pixel系列手机一直以来所采用的屏幕供应商。

推特上的消息显示,Pixel 8手机的屏幕尺寸为6.16英寸,比起Pixel 7的6.32英寸略小一些。而Pixel 8 Pro则采用了与Pixel 7 Pro相同的6.7英寸屏幕。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两款屏幕都将于今年5月开始量产。

这一消息对于谷歌Pixel系列手机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尤其是对于那些喜欢小屏幕手机的用户来说。而且,采用三星显示的屏幕也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不过,目前Pixel 8系列手机的其他配置信息还没有被公布出来,我们仍需等待更多的信息披露。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