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取消iPhone 15 Pro固态按键设计 改回实体按键

   时间:2023-04-13 12:23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3日消息,近日关于iPhone 15系列的新消息不断传出,但最新的消息却给期待新一代iPhone的用户浇了一盆冷水。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发布的信息显示,苹果将取消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固态按键设计,改回以往的实体按键设计。郭明錤透露,取消固态按键设计的主要原因是量产前无法克服技术问题。虽然固态按键备受市场关注,但实体按键的成本和开发难度更低。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将继续提供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Ultra。其中,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将进一步提高屏幕亮度,达到2500尼特,并将搭载新一代的A17 Bionic芯片,这颗芯片集于台积电3nm工艺打造,内存也将升级到8GB。此外,这两款机型还将首次采用一颗12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6倍光学变焦,并且这也是该系列唯一一款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机型。而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则仍将使用A16 Bionic芯片,内存和相机模组也没有明显升级。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全新的iPhone 15系列预计将在今年9月发布,而售价也将再创新高,尤其是顶配版iPhone 15 Ultra,有望突破2万元。

虽然取消固态按键设计的消息给用户带来了一些失望,但其他方面的升级仍将是iPhone 15系列的亮点。除了A17 Bionic芯片、8GB内存和潜望式长焦镜头外,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边框也将进一步缩窄。这些升级将进一步扩大标准版机型与Pro版之间的差距,让用户在选择时更加明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