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8亮相,表带可拆卸设计惊艳!

   时间:2023-04-13 12:22 来源:ITBEAR

小米宣布将于4月18日晚上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小米13 Ultra之外,小米手环8也将亮相。从海报上可以看到,小米手环8依旧采用了药丸型设计,但表带进行了设计优化,可选多种材质、配色。

据此前报道,小米在韩国 NRRA 认证了 Smart Band 8(小米手环 8),并附上了照片,揭示了产品的关键细节。小米手环8的表带采用两侧可拆卸式设计,不再是之前的镶嵌式硅胶表带。此外,小米手环8将搭载蓝牙5.1和内置直流3.87V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型号为M2239B1。从图中可以看到,小米手环8的背面也有一些设计改变,有一个小按钮,可能是用来拆卸表带的。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小米手环8除了采用可拆卸式表带外,其外观与小米手环7 Pro类似,搭载了蓝牙5.1和NFC,支持多种健康数据监测功能。而且,小米手环8还将支持手表和手机的无线支付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便捷的体验。

此次小米手环8的发布,为小米健康生态系统的完善又添一份力量。小米健康生态系统涵盖手环、手表、体脂秤、智能鞋等多个产品,覆盖了用户日常健康数据的采集、记录、分析等多个环节,成为小米生态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