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马与远古时代装机猿联名,趣造2代机箱正式发布!

   时间:2023-04-10 12:20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10日消息,先马与B站UP主“远古时代装机猿”联名的趣造 2代机箱近日正式发布。这款机箱共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可选,售价分别为379元和399元。据悉,趣造2代机箱在安装便捷性、兼容扩展性和散热性能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

具体来看,为提高趣造2代机箱的安装便捷性,先马为其增加了背部理线功能,并提供支持接口背插主板和接口侧插电源的版本。在兼容扩展性方面,趣造2代机箱加强了风冷、水冷散热器的兼容性,支持更大尺寸的40系显卡。此外,它还配备了五个3.5寸硬盘位和七个风扇安装位。在散热性能方面,趣造2代机箱延续了一代可上下颠倒的设计,新增电源安装位上下颠倒设计,在用户选用小尺寸显卡时,电源可安装在前半部下半部分,并可在上半部分安装一把12cm风扇增强散热性能。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除了上述提及的优化以外,先马还为趣造2代机箱配备了增高套件,既可用于安装水冷也可将其变为额外的硬盘位。这一套件还可多个叠加,给予用户充分的储存空间。

对于趣造2代机箱的发布,UP主“远古时代装机猿”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这款机箱是自己根据多年使用经验与市场需求改进而来,旨在打造一款高性价比、易用性强的产品。他同时表示,趣造2代机箱在扩展性和散热性能方面做出了很多改进,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和支持这款产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