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5 将沿用Fold 4 主摄像头

   时间:2023-03-11 11:1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1日消息,近日,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5 相关消息不断传出。其中,国内知名数码博主 @i 冰宇宙在推文中透露,Galaxy Z Fold 5 将继续沿用与 Galaxy Fold 4 相同的主摄像头模组。而科技媒体 SamMyFans 则表示,Galaxy Z Fold 5 将升级其超广角和长焦镜头,但具体的规格参数目前还不清楚。

Galaxy Fold 4 的主摄像头具有5000万像素传感器,1.0 微米像素,等效 23 毫米 f/1.8 镜头,全像素双核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和OIS功能。超广角摄像头则拥有1200 万像素传感器,1.12 微米像素,等效 12 毫米 f/2.2 镜头,而长焦摄像头则配备了1000 万像素传感器,1.0 微米像素,等效 66 毫米 f/2.4 镜头,PDAF,OIS 和 3 倍光学变焦功能。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Galaxy Fold 4 在视频拍摄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支持 8K 24fps,4K 30/60fps 和 1080p 30/60fps (测试设置为4K 30fps)。

至于即将推出的 Galaxy Z Fold 5,除了主摄像头将沿用 Galaxy Fold 4 的模组外,超广角和长焦镜头将会升级。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新镜头的具体规格参数的信息,更多消息仍需等待三星的官方发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