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全新推出Spark 10系列,三款机型满足不同需求

   时间:2023-03-10 13:55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据最新消息,Tecno近期推出了全新的Spark 10系列,包括Spark 10 Pro、Spark 10、Spark 10C以及Spark 10 5G四款机型。这些新款手机均搭载了5000mAh的电池以及18W快速充电技术,让用户能够更加便捷地使用手机。其中,Spark 10和Spark 10 5G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HiOS 12.6系统,而Spark 10C则运行Android 12 Go版。

Spark 10系列拥有多项新功能,如美颜模式、AR贴纸等,同时还支持超级夜景滤镜和算法,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拍照体验。Spark 10 Pro采用3200万像素超清前置主摄,并首次采用支持三段式调节的双柔光灯,让用户自拍更加得心应手。其还搭载了联发科Helio G88芯片,结合8GB+256GB的存储,为用户提供更加流畅的操作体验。Spark 10 Pro的星耀玻璃后盖也具备高级质感和舒适手感。

Spark 10系列的前摄配备了双柔光灯,其中10Lux柔光灯提供恰到好处的光线效果,让闪光不刺眼,同时还提供三段式亮度调节以满足自拍需求。其内置的Super Flashlight多帧算法可纠正过度曝光,实现拍摄背景和主体之间的亮度平衡。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Spark 10 Pro采用联发科Helio G88八核处理器,包括两个频率高达2GHz的Arm Cortex-A75 CPU大核。由联发科HyperEngine 2.0和Tecno自研的GameTurbo算法双引擎驱动,Spark 10 Pro能够预估延迟情况并智能提升操作流畅度。而全新的内存融合技术也让Spark 10系列虚拟内存容量最大可提升到16GB,Spark 10 Pro提供256GB的存储和8GB的内存,同时还支持8GB的扩展RAM。

Spark 10系列的后置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的AI主摄,通过AI场景识别模式(ASD)和3D LUT技术,为用户带来适应不同肤色的自然拍摄效果。其智能超夜滤镜、超夜算法和后置双闪光灯驱动也为用户在夜间拍摄提供了更好的效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