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刘海iPhone曝光:或要等到2026年

   时间:2023-03-10 13:44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苹果正在积极研发一款更加完美的iPhone,将采用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设计。不过,消息称苹果在研发无刘海iPhone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些技术挑战,尤其是屏下Touch ID技术。因此,即使是最早的2026年,我们也不太可能看到完美的无刘海iPhone。

外形完美了!苹果无刘海iPhone曝光:将首发屏下Touch ID

苹果正在积极攻克屏下摄像头的技术难关。报道指出,弱光条件对于前置摄像头的质量产生不利影响,而ISP和算法对于提高质量至关重要。苹果需要克服这些技术挑战才能推出高质量的屏下摄像头。只有当屏下摄像头方案足够成熟,能够与高分辨率屏幕和Face ID组件完美搭配时,苹果才会推出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设计。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苹果已经在测试一款无刘海、四面边框更宽的iPhone 13原型机,但是进展缓慢。报道指出,当前的屏下摄像头区域透光成像效果还不尽如人意,无法实现100%的透光效果。因此,苹果需要进一步投入研发,完善技术,以期最终推出更加完美的无刘海iPhone。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