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魔方 X Pad 平板预热:搭载 11 英寸高色域 IPS 屏幕

   时间:2023-03-03 14:05 来源:IT之家

3 月 3 日消息,酷比魔方 X Pad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 芯片,采用台积电 6nm 工艺。近期,酷比魔方预热了 X Pad 的新特性。该平板采用 11 英寸高色域 IPS 屏,2176x1600 分辨率,in-Cell 全贴合工艺,89% NTSC 宽广色域。

酷比魔方 X Pad 还将采用新一代 WiFi,相比 WiFi 5 传输速度提升 2.7 倍,理论峰值速率高达 9.6Gbps 。另外该设备采用目标唤醒技术,低功耗更省电。该平板电脑还将全面采用 256GB 存储。

IT之家曾报道,酷比魔方官方此前晒出了新品配置图,透露了一些重要内容:

酷比魔方 X Pad 型号为 U1101,配备 8GB 内存和 256GB 存储,拥有 8000mAh 电池,支持 2.4GHz+5GHz 双频 WiFi,配有后置凸起的单摄 + 闪光灯模组。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