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3见!荣耀Magic5 Lite获DXO电池性能No.1:续航超三天

   时间:2023-02-23 10:07 来源:TechWeb

随着各大品牌对旗下开年巨作预热的火热开启,荣耀旗下首款第二代骁龙8旗舰新机——全新的荣耀Magic 5系列也即将与大家见面,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将于2月27日亮相。距离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截至目前已经有不少关于该机外观和配置的爆料传出,其中就包括一款全新加入的荣耀Magic5 Lite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细节。

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荣耀Magic5系列旗舰此次还将在欧洲市场推出一款名为荣耀Magic5 Lite的机型,并且该机还获得了DXOMARK全球电池性能排行榜的第一名。据DXOMARK透露,该机在电池性能的所有方面都表现出色,在适度使用的情况下续航可超过3天时间,高强度使用可持续近2天,使其成为电池寿命方面性能最好的智能手机之一。此外,该机还在不同使用情况下的效率和放电电流始终较低,展示了该器件的优化和节能功能。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Magic 5 Lite正面采用一块6.67英寸的AMOLED居中打孔屏, 2400x1080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亮度可达800cd,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硬件上将搭载高通骁龙695处理器,采用6nm制程工艺,具有两个2.2GHz的Cortex-A78以及六个1.8GHz的Cortex-A55小核。将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5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1600万自拍镜头。

据悉,全新的荣耀Magic 5系列旗舰将有望在2月27日在MWC2023上与大家见面,其中荣耀Magic 5 Lite作为国内市场上荣耀X40的小改款,拥有比较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使用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