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4K PTZ 智能中心构图摄像机 SRG-A40 与 SRG-A12 发布

   时间:2023-02-07 14:50 来源:IT之家

2 月 7 日消息,索尼近日发布两款具有人工智能分析功能的 PTZ(平移 / 俯仰 / 变焦)智能中心构图摄像机新品 SRG-A40 与 SRG-A12。

据介绍,新品不仅支持人工智能分析,实现自动识别拍摄,智能中心构图,还可自动稳定地跟踪演讲者,无论是侧身还是快速移动,亦或是在多人画面中都可以持续跟踪目标,并且具备三种自动构图模式可选。新品 SRG-A40 与 SRG-A12 的 “AI” 智能中心构图、4K 高画质视频、多种接口与视频流格式、强大的变焦以及简洁的连接与操控,使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政府、企业、医疗、广播以及现场活动。

参数方面,SRG-A40 与 SRG-A12 均采用高灵敏度的 Exmor R CMOS 影像传感器,支持 4K 30p 和 FHD 60p 格式。其中 ,SRG-A40 支持清晰影像变焦技术,4K 格式时可将光学变焦从 20 倍提高至 30 倍,FHD 格式则可增至 40 倍,而 SRG-A12 则可支持 12 倍光学变焦。在长焦转换模式下,SRG-A40 可扩展至 80 倍变焦,而 SRG-A12 则可扩展至 24 倍变焦,多台设备之间也可实现平滑快速的 PTZ(平移 / 俯仰 / 变焦)操控。

IT之家了解到,索尼 4K PTZ 智能中心构图摄像机 SRG-A40 与 SRG-A12 将于 2023 年 5 月上市销售。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