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240W满级秒充!realme GT Neo5还有5000mAh大电池增强版

   时间:2023-02-07 11:37 来源:TechWeb

此前真我手机官方宣布,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于2月9日正式与大家见面,该机最大的看点就是将全球首发240W闪充科技,这将是迄今为止充电速度最快、快充功率最高的机型,堪称“闪充卷王”。而除此之外,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剩余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alme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机续航方面的更多细节。

经过了连日来的密集预热,相信大家对即将亮相的真我GT Neo5已经有了非常详细的了解,尤其是其首发搭载的240W满级秒充,让大家惊叹不已。而近日realme真我手机官方进一步透露,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除了240W快充+4600mAh电池的超级快充版本外,该机还将推出一款150W光速秒充增强版,与之搭配的则是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够带来比240W版本更长时间的续航时间。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电池容量增大、充电功率下调,但该机仍可以确保16分钟充满,速度依旧是杠杠的。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采用一块6.74英寸OLED 1.5K柔性直屏,分辨率为2772×1240,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并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硬件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将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副摄的三摄相机模组,其中主摄将搭载全新一代索尼IMX890主摄,采用1/1.56"大底,并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带来质的飞跃。同时还将首发超级云阶防抖算法,让你在拍摄大场面时也时刻保持稳定。

据悉,全新的真我GT Neo5将在2月9日下午14点正式登场,将提供更高功率的闪充与更大容量的电池两个版本,可以充分满足不同偏好用户的需求,目前已上架并开启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