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Force:苹果iPhone 15 Ultra将不会由富士康独家组装

   时间:2022-12-29 10:44 来源:站长之家

据研究机构TrendForce称,苹果已经邀请立讯精密在明年与富士康一起组装iPhone15Pro Max。目前还不清楚立讯精密将完成多大比例的订单,此举将有助于减少苹果供应链单一化造成的供应风险。

有传言称,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之间的差异化将加大。因此,彭博社的Mark Gurman说,Pro Max有可能被改名为iPhone15Ultra,就像Apple Watch Ultra一样。

上个月,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立讯精密与和硕联合分别从富士康获得了约10%的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订单,但他指出,最早要到12月下旬才开始大规模出货。TrendForce表示,这将作为苹果将其iPhone生产伙伴多样化的一次试水。

据TrendForce称,自10月以来,由于郑州工厂供应问题,富士康经历了「巨大的压力」,导致iPhone14Pro机型的产能大幅下降。该研究公司表示,由于疫情原因中国的供应链也在本月开始出现劳动力短缺。

据研究公司称,由于生产问题和经济逆境,TrendForce已将2023年第一季度的iPhone出货量预测下调至4700万部,同比下降22%。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