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 5 / Pro 参数曝光:骁龙 8+、240W 快充,支持 RGB 灯效

   时间:2022-12-20 11:17 来源:IT之家

12 月 20 日消息,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放出了 realme GT Neo 5 以及 realme GT Neo 5 Pro 的参数信息,看起来除电池和快充外差别不大。

据介绍,该机将采用 6.7 英寸的 1.5K 大屏。分辨率为 2772*1240p,支持 144Hz 刷新率以及 2160Hz PWM 调光,搭载 3.2GHz 的第一代高通骁龙 8 + 芯片,分别采用 5000mAh 电池 + 150W 快充以及 4600mAh 电池 + 240W 快充。

此外,该机后置采用了 50Mp 的 IMX890 主摄(OIS),还有一颗 f / 1.79 的辅助镜头,以及一个 25mm 长焦镜头,该机型支持 0.6-20 倍变焦,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塑料机身。最神奇的是它将支持 RGB 灯效。

IT之家曾报道,爆料达人 onLeaks 和外媒 smartprix 上周还放出了号称是 realme GT Neo5 的渲染图,快起来将采用两颗超大镜头,可能有点夸张的意味。

从图中可以看到,爆料的 realme GT Neo5 采用纯白弧面后盖,镜头模组位置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处理,搭载后置竖向双圆环三摄,镜头旁写有“Matrix AI Camera”,可能是 realme 的 AI 拍摄新技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