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4 Ultra统治S24系列市场,出货量占比高达45%

   时间:2023-12-13 13:5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13日消息,根据韩国媒体The Elec的报道,三星Galaxy S24 Ultra在S24系列中的出货量占比高达45%。

据数据世界了解,三星预估Galaxy S24系列在明年年底的出货量将达到3520万台。其中,S24机型预估出货量为1350万台,占比38%;S24+出货量为580万台,占比16%;而S24 Ultra则将出货1590万台,占比高达45%。

三星Galaxy S24 Ultra备受瞩目的一大特点是其强大的摄像头配置,包括2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000万像素10倍长焦镜头以及5000万像素5倍长焦镜头。这些高性能传感器由三星电机(Samsung Electro-Mechanics)和舜宇光学公司供应。

有趣的是,根据供应链信息,Galaxy S24 Ultra的摄像头模组中,三星电机和舜宇光学的供应比例占据最大份额。

而在三星Galaxy S24和Galaxy S24+中,摄像头供应情况也非常值得关注:

5000万像素主摄由三星电机和Patron提供;

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由Cammsys和PowerLogics提供;

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由PowerLogics和三星电机提供;

 前置摄像头则由Cammsys和PowerLogics提供。

据爆料信息,供应相机模组的厂商情况如下:三星电机供应了7个相机模组,Power Logics接下来供应了6个相机模组,Cammsys供应了4个相机模组,Sunny Optical供应了3个相机模组,Patron供应了2个相机模组,而MCNEX则供应了1个相机模组。这些数据展现了Galaxy S24系列在摄像技术上的强大实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