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汽车将在洛杉矶车展推出首款SUV

   时间:2023-11-08 14:2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0月15日消息,Lucid今日公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并宣布下调全年产量预期。

据了解,今年第三季度Lucid的总营收为1.38亿美元(约合10.05亿元人民币),研发支出为2.31亿美元(约合16.82亿元人民币),净亏损为6.31亿美元(约合45.94亿元人民币)。

今年前三季度,Lucid的总营收达4.38亿美元(约合31.89亿元人民币),研发支出为6.94亿美元(约合50.52亿元人民币),净亏损为21.75亿美元(约合158.34亿元人民币)。

今年第三季度,Lucid的产量为1550辆,交付量为1457辆。而今年前三季度,Lucid累计产量达6037辆,累计交付4267辆。据数据世界了解,Lucid官方宣布将2023年全年产量预期从10000+下调至8000-8500辆。

此外,Lucid还宣布Lucid Air Pure RWD和Lucid Air Sapphire已于9月开始生产,从而完成Lucid Air全系车型的推出。

在其他方面,Lucid的总装生产已开始转移到亚利桑那工厂的二期厂房。此外,Lucid还完成了与阿斯顿·马丁的交易,并开始了战略技术相关工作安排。同时,Lucid还在沙特阿拉伯开设了首个制造工厂。

Marc Winterhoff已被任命为首位首席运营官,负责全球制造、供应链、销售与服务、市场营销以及国际市场的日常运营和执行。

Lucid还开始预热旗下的第二款车型,也是其首款SUV——Lucid Gravity。据介绍,这款车型将于11月16日在洛杉矶车展上揭幕,有望于2024年底开始生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