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2023年度业绩分析:全年净利润下降44%

   时间:2023-11-02 10:4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日消息,高通,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技术公司,于2023年9月24日发布了其第四季度和全年财报。根据财报,高通在2023财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实现了86.7亿美元的营收,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4%。这一下滑主要受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疲软和供应链问题的影响。

在净利润方面,高通2023财年第四季度实现了14.89亿美元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了48%。这一降幅高于营收下降幅度,反映出高通在成本控制和运营效率方面所面临的挑战。

然而,就全年来看,高通在2023财年实现了358.20亿美元的营收,同比下降19%;净利润为72.32亿美元,同比下降44%。尽管面临市场压力,高通仍然保持了在全球无线通信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

据数据世界了解,高通对未来表示乐观。公司预计,2024财年第一季度的营收将达到91亿至99亿美元。这一预期反映了高通对全球市场的恢复以及其在5G、物联网等领域的投资所带来的信心。

高通的财报显示,尽管全球经济形势严峻,但公司仍坚持创新,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作为全球无线通信技术的领导者,高通将继续投入研发,推动5G、物联网等新一代通信技术的发展,以期在未来的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