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系列iPhone受欢迎,iPhone 15在出货量中占据主导地位

   时间:2023-09-26 11:2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9月26日消息,根据屏幕供应链咨询公司DSCC发布的最新报告,苹果iPhone 15在今年8月的面板出货量相较去年同期的iPhone 14,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3%。这一增长趋势既反映了消费者对iPhone 15的高需求,也表明了iPhone 15供应链问题的逐渐缓解和解决。

据数据世界了解,2022年6月,iPhone 14 Pro型号在总出货量中占据了35%的份额,而到了2023年6月,iPhone 15 Pro型号的份额与此相当。同样,2022年7月,Pro型号在出货量中的比例约为45%,而到了2023年7月,这一比例已接近50%。

最引人注目的趋势出现在2022年8月和2023年8月,当时iPhone 14 Pro型号在总出货量中的份额在2022年8月略高于50%,而到了2023年8月,iPhone 15 Pro和Pro Max的份额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9%。这显示出消费者对于Pro系列iPhone的青睐程度逐渐上升。

此外,DSCC的报告还揭示了屏幕供应商的竞争格局。在6月至8月的三个月里,Samsung Display在iPhone 15系列的屏幕订单中占据了91%的份额,而相较之下,它在2022年iPhone 14系列中的份额为84%。2023年8月,Samsung Display继续主导市场,为所有四款iPhone 15机型提供屏幕,总占比达到87%。而LG Display在该时段的份额为13%,其中iPhone 15 Pro的屏幕订单占比为9%。

DSCC的报告还指出,中国屏幕制造商京东方计划在2023年晚些时候开始为iPhone 15提供显示屏。京东方已经为iPhone 12、iPhone 13和iPhone 14提供了面板,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增加iPhone 15的供应链多样性。这些数据和趋势表明,iPhone 15在市场上的表现十分强劲,并引领着高端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