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2023财季业绩公布:销售额增长33%,净利润下滑17%

   时间:2023-08-09 16:4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8月9日消息,索尼集团今日发布了截至2023年6月30日的财季合并财务业绩。报告显示,该财季销售额达到29637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然而,在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方面,索尼却面临了一些挑战,净利润为2175亿日元,同比下降了17%。

这一季度的业绩表现显示出索尼集团在销售方面取得了显著的增长。尤其是在游戏和网络服务业务领域,索尼仍预计全年运营收入将达到2700亿日元,尽管市场预测略有差异,预计为2816亿日元。同时,索尼的音乐业务也显示出强劲的增势,预计全年收入将达到2800亿日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650亿日元。

然而,索尼在净利润方面面临了挑战。虽然销售额取得了显著增长,但净利润却下滑了17%。据数据世界了解,这一下滑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包括市场竞争加剧、成本上升以及供应链问题等。

另一方面,索尼集团对于其核心业务的展望仍然积极。尽管净利润下滑,但索尼仍然预测全年电子产品营业利润将达到1800亿日元。这一预期表明,索尼对于其电子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依然抱有信心。

 
标签: 索尼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