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成为必备工具:人均安装了31款APP

   时间:2023-05-15 09:11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5日消息,最新调查显示,德国信息技术协会(Bitkom)对APP使用情况进行的调查结果令人惊讶。据调查显示,德国人均安装了平均31款APP,这一数字令人目瞪口呆。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人人必备,甚至有人拥有多部智能手机,每一部手机上都安装了数十款APP,以满足各种生活、通信、娱乐和工作需求。

调查还发现,人们使用的APP数量相当高,平均达到31个。不过,仍有25%的用户安装的APP数量不超过20个,这些用户可以被称为是真正的“极简主义者”。而仅有8%的用户使用不到10个APP,他们在APP使用方面更加克制。

你手机装了几款APP?人均安装31个APP 年龄越小装的越多

另外,调查结果还显示,年龄越小的用户使用的APP数量越多。16至29岁的用户平均安装了42款APP,这可能归因于年轻人对技术的熟悉程度和对新技术的接受度更高。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根据APP的类型来看,社交媒体APP是最受欢迎的,用户数量众多。此外,消息APP、电子邮件APP和导航APP也在用户中占据重要地位,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快捷的通信和导航功能。

 
标签: 智能手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