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系列手机主导拉丁美洲市场,份额超过两倍于第二名

   时间:2023-05-12 15:2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2日消息,根据最新报告显示,2023年第1季度,拉丁美洲智能手机市场遭遇了挑战,出货量同比下降了9.9%,并未出现复苏的迹象。

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数据显示,高通胀、低经济增长以及持续的社会动荡对该地区的消费者信心产生了影响。由此,5G智能手机未能吸引大量消费者以加快更换速度。

报告还指出,三星公司凭借Galaxy A系列手机在该地区市场占有率达到41.7%,保持了绝对的领导地位,是第二名的两倍多。

在巴西、墨西哥和阿根廷市场上,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机使其继续保持了该地区的价值领导者地位。

此外,小米今年2月推出了A2机型,3月推出了Note 12机型,并在拉丁美洲市场推出了一系列高端机型,朝着高端化的方向发展。

与此同时,苹果的销量和市场份额也同比增长。4G机型iPhone 11在该地区市场推动了苹果的增长。

另外,OPPO品牌持续增长,在该地区市场份额翻了一番多。其销量同比增长了88%,是该地区领先品牌中增幅最高的。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OPPO三年前进入该地区,已经巩固了在墨西哥市场的前三名地位。目前,OPPO的目标是增加在哥伦比亚和秘鲁市场的份额。

为了增加在高端市场的份额,OPPO还计划推出Find N2 Flip手机。这将是第三家在该地区推出可折叠手机的厂商,显示出OPPO在创新领域的积极探索和努力。

 
标签: 智能手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