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下载量排行:《地铁跑酷》重回第一,《糖果传奇》第二

   时间:2023-02-21 14:24 来源:IT之家

2 月 21 日消息,Sensor Tower 今日发布报告称,2023 年 1 月,全球手游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下载量为 50 亿次,同比下降 2%

其中,印度市场以近 8 亿次下载排名第一,占全球总下载量的 15.8%;巴西市场以 8.7% 的下载量排名第二;第三名是美国市场,占 8.1%。

Sensor Tower 表示,Miniclip 旗下 SYBO Games《Subway Surfers(地铁跑酷)》以近 2300 万次下载,位列 1 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 18.7% 的下载量;其次是中国 iOS 市场,占 11.5%;以及巴西市场占 7%。

此外,King《Candy Crush Saga(糖果传奇)》以超过 2100 万次下载排名第二。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了 30.7% 的下载量;其次是美国市场,占 7.2%;墨西哥市场以 5% 紧随其后。

IT之家从 Sensor Tower 报告中得知,排名前五的另外 3 款游戏依次为《Roblox》、Garena《Free Fire》和 EA《FIFA Soccer》

▲ 图自 Sensor Tower,下载量不包括第三方安卓市场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