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分享苹果成功 "荣誉":与乔布斯并肩前行

   时间:2023-11-21 09:56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21日消息,近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公司成功的共同认同,强调与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以及全体苹果员工分享背后的“荣誉”。

在英国广播公司的一期播客中,库克表示,他不将乔布斯视为竞争对手,而是把他看作是一个原创者。库克指出,苹果市值的持续飙升并非他一个人的功劳,而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强调,如果乔布斯今天还在世,仍然会是苹果的首席执行官,并认为公司在他的领导下仍能取得出色的业绩。

据数据世界了解,库克于1998年加入苹果,成为公司供应链方面的专家。在他的领导下,苹果在2018年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到2020年更是飙升至2万亿美元,而到2023年9月,苹果市值更是达到了3万亿美元的新高。

尽管库克在苹果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但他也面临着一些批评。有人认为他来自公司的财务部门,而非苹果的设计团队,因此对产品创新的贡献有限。然而,库克对此予以否认,强调公司成功是全体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即将推出苹果头显Vision Pro,这是自苹果手表以来的首个重要新产品,标志着公司在创新方面的积极探索。库克一直致力于推动苹果的服务业务,这在智能手机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成为公司的亮点,同时也为他本人赢得了赞誉。

苹果汽车的传言也在持续,显示了公司在不断尝试新领域的努力。综合而言,虽然与乔布斯时代相比,库克领导下发布的新独立产品相对较少,但随着Vision Pro等新品的推出,库克正逐渐打造属于自己的业绩传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