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支持华为,哪吒汽车承诺追赶AEB技术风口

   时间:2023-11-13 09:03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1月13日消息,近日,哪吒汽车首席执行官张勇与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进行了一场以“AI风口下的哪吒汽车”为主题的直播对话。

据“老板联播”官方微博披露,周鸿祎在直播中提到了余承东和何小鹏关于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的争议。周鸿祎表示,无论何种情况,他都支持华为,对于AEB的争议他本人了解有限,但相信余承东的观点是正确的。

在张勇提及“AEB功能两年前的哪吒汽车”时,周鸿祎打断了他,并直截了当地问张勇:“哪吒是不是也能?华为能做到的,你们也能做到吗?”张勇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们也能。”随后,周鸿祎开玩笑地表示:“那我们跟华为是一伙的嘛。”

据数据世界了解,11月9日,何小鹏在一篇发文中提到,他与余承东就技术路线进行了讨论。何小鹏表示相信这种技术争议最终会让用户受益。他还宣布公司将通过OTA(空中下载)方式拓展AEB功能,并感谢余承东的建议。这一回应意味着AEB之争已经翻篇,何小鹏与余承东和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