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高管储瑞松转投亚马逊云科技,将领导大中华区业务

   时间:2023-10-09 14:5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0月9日消息,亚马逊云科技宣布了大中华区高层领导人的重大变更。据悉,储瑞松将接替张文翊成为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同时兼任亚马逊全球副总裁,而张文翊将迎来新的职务挑战。

储瑞松在加入亚马逊云科技之前,曾在百度集团担任副总裁近四年之久,他在百度的职责包括领导百度阿波罗智能汽车业务。今年7月份,储瑞松离开了百度,为亚马逊云科技的新职务做好了准备。在此之前,他的职业生涯主要集中在SAP,担任过多个领导职位,包括工程、战略和业务开发等,最终负责S/4HANA云产品的全球研发,领导着遍布全球的数千名员工,分布在德国、中欧、北美和亚太等地。

截止目前,张文翊的新职务尚未公布,但预计他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储瑞松进行工作交接。张文翊于2013年加入亚马逊,曾担任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及Kindle中国业务总经理,随后升任亚马逊中国总裁,负责亚马逊中国电商业务的战略制定、业务发展和全面管理,以及Kindle在中国的业务。2019年,他被任命为亚马逊全球副总裁,兼任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的下一步职业道路备受关注,这次变更将为亚马逊云科技带来新的活力与发展机遇。

 
标签: 亚马逊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