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前副总裁Mena Sato Kato加入微软,担任Xbox日本合作伙伴总监

   时间:2023-08-30 12:0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8月30日消息,游戏产业迎来了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Mena Sato Kato,曾在索尼互动娱乐担任移动业务副总裁的资深从业者,如今已正式加盟微软公司,担任Xbox在日本地区的合作伙伴关系总监。这一任命将为日本游戏行业带来新的活力与机遇。

在索尼工作近8年后,Mena Sato Kato带着丰富的游戏产业经验,迈入了新的职业征程。作为移动业务副总裁,她曾在索尼互动娱乐积极推动公司的移动游戏发展,为其在市场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然而,2021年,她决定迎接新的挑战,离开索尼,将目光投向了微软公司。

Mena Sato Kato表示:“我今天要分享一条好消息,我已经加入微软公司,担任Xbox的日本合作伙伴关系总监。我将努力拓展伙伴关系,推动我们的日本合作商走向国际。我希望能够在游戏行业翻开新的篇章,解锁新的可能性。”这一豪言壮志,显示了她对于推动日本游戏行业的愿景与决心。

据数据世界了解,Mena Sato Kato的加入将为Xbox在日本市场带来全新的合作机会。她的丰富经验与行业洞察力,有望促进Xbox与日本合作伙伴之间的紧密合作,共同开发出更多受玩家欢迎的游戏内容,为整个行业注入创新力量。

未来,Mena Sato Kato将在东京游戏展(9月21日至24日举办)中与业界人士再次交流互动,届时或将有更多关于她在Xbox推动日本合作伙伴关系的计划与愿景逐渐揭晓。这也必将成为全球游戏爱好者关注的焦点,期待她能在新的岗位上,为日本游戏产业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发展。

 
标签: 索尼 微软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