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信任与安全主管Ella Irwin宣布离职

   时间:2023-06-02 14:38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6月2日消息,推特的信任与安全主管Ella Irwin在周四宣布辞职,但她没有透露辞职的原因,只表示她在任期间一直对公司非常忠诚。

去年6月,Irwin加入了推特,并在11月接替了离职的Yoel Roth,成为信任与安全团队的负责人,主要负责监督审核平台内容。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在Irwin辞职之际,由于品牌信息可能出现在不合适的内容旁边,广告商们对是否继续在推特上投放广告显得十分谨慎。

此前,《财富》杂志报道称,Irwin的内部Slack账户似乎已经被停用。

自马斯克去年10月收购推特以来,该公司因对有害内容的过滤较为松懈而备受批评。为了削减成本,马斯克解雇了数千名员工,其中包括许多致力于防止有害和非法内容、保护选举公正以及核对信息真实性的员工。

监管机构对推特的审查也越来越严格。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上周发推文表示,尽管推特已经退出了欧盟的《反虚假信息行为守则》,但该公司仍然不能逃避自己的责任。

 
标签: 推特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