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访问中国,开启中国之行

   时间:2023-05-30 09:3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9日消息,特斯拉创始人兼CEO埃隆·马斯克计划在本周对中国展开访问,这将是他近3年来首次踏足中国。据悉,上一次马斯克来到中国是在2020年初,当时他参加了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交付仪式,并在仪式上展示了他引人瞩目的舞步,相关视频一度引发了广泛关注。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预计马斯克此次中国之行将继续参观特斯拉在上海的工厂,然而目前尚不清楚马斯克将与哪些人会面。有消息称,今年3月就有传闻称马斯克将前往中国,有媒体猜测这可能与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能力(FSD)有关。

FSD,即“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目前在北美市场已开放,并进行了长达一年多的测试。然而,由于相关政策的限制,特斯拉的FSD一直未能在中国实现商业化运营。

3年来首次!消息称马斯克本周将访华:还要参观特斯拉上海工厂

马斯克曾在2021年表示,中国的汽车企业是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同时他也赞扬特斯拉工厂的中国员工,称他们一直工作到凌晨3点。

 
标签: 马斯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