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CTO李小龙:内卷并非坏事,但需追求消费者价值

   时间:2023-05-25 11:49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25日消息,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各大厂商不得不加大内部竞争力度,导致市场竞争压力显著增大。然而,在华为手机创新科技媒体沟通会上,华为终端BG(终端业务部门)的首席技术官(CTO)李小龙发表了对于内卷问题的见解。

李小龙表示,尽管内部竞争或许被视为一种负面现象,但实际上,内部竞争本身并不是一件坏事。他希望这种内部竞争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真正有价值的创新,而非仅仅追求传播效果或制造噱头。他呼吁所有厂商共同进步,共同提升消费者的体验。

李小龙谈手机内卷:不希望变噱头 哪里搞不定华为去搞定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华为一直以来都将消费者体验置于核心位置,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华为在面临困难时更倾向于依据自身理念,自主解决问题,无论是对于模组生产还是技术目标的实现,华为都秉持着长期规划的态度,不受行业短期波动的影响。

特别是在最近推出的P60和Mate X3系列中,华为的自研团队在大部分技术创新和突破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华为坚定地按照自身的思路和节奏前行,愿意承担模组制造商难以解决的挑战,也愿意自行探索技术创新的边界。

李小龙谈手机内卷:不希望变噱头 哪里搞不定华为去搞定

华为终端BG的李小龙在华为手机创新科技媒体沟通会上明确表态,对于内卷问题,他认为内部竞争并非完全负面,但应以对消费者有益的创新为导向。华为将继续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通过自主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卓越体验,并且不受行业短期变化的影响,坚定地推进长期规划。

 
标签: 李小龙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