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将清除不活跃账户:30天未登陆或要被注销

   时间:2023-05-10 11:42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推特将会清除多年来一直不活跃的用户账号,这可能会导致某些用户关注者的减少。推特规定,若用户在30天内没有登录,则该账户将被视为不活跃账户,此时用户必须至少每30天登录一次账户以避免被永久注销。目前还不清楚推特何时开始执行这一计划,但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文中表示,推特正在积极推进该计划。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马斯克另外一条推文中也透露,不活跃的账户将被存档,不过具体存档时间未知。此外,推特用户是否能够访问这些存档账户也不得而知。这一举措似乎是推特加强账户管理的一部分,以帮助公司保持账户的更新和活跃度。

马斯克宣布清除推特僵尸号 30天未登陆或要被注销

值得注意的是,自从去年10月27日完成对推特的收购以来,马斯克一直在推动对推特的改革。他先是裁员,随后又调整了推特的收费规则,使推特的蓝色认证需要缴纳月费。而今年4月20日起,推特开始清除未付费账户的认证标志,多位知名人士的蓝色认证标志被撤销。此外,在4月末,推特的搜索功能仅向已登录用户开放。未登录的用户将无法使用搜索选项,只能查看一些推荐的推文。

对于用户而言,推特清除不活跃账户的行为,虽然可以帮助推特减少僵尸账户的数量,提升平台的更新和活跃度,但也有可能会导致某些用户的关注者减少。对于推特而言,这一举措也是其账户管理和平台更新的一部分,有助于保持推特的竞争优势。

 
标签: 马斯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