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承认之前犯下错误,没有充分认识到苹果的价值

   时间:2023-05-07 15:24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网】5月7日消息,美国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于日前公布了2023年一季度的财报,净利润为355亿美元,同比增长达到540%。这一惊人的增长离不开其最大持仓股苹果公司的表现。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自今年年初以来,苹果股价已经累计上涨了33%。在此背景下,伯克希尔公司一季度末的苹果持仓市值水涨船高,达到了1510亿美元。

在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东大会上,巴菲特坦言他们之前犯了一个错误,就是在两年前卖掉了一些苹果股票,而现在苹果股价的大涨使得这一决定看起来非常愚蠢。同时,他还坦承他们对苹果的持仓没有占到投资组合的35%。

苹果的股票市值也在近期继续攀升,当地时间5月5日,苹果股价飙升近5%,触及九个月高点,苹果股票市值攀升了1000多亿美元,达到约2.7万亿美元,稳坐全球市值第一的宝座,领先微软约0.4万亿美元。这一切都源于苹果在今年的表现,尤其是在新品发布和业绩报告方面的出色表现。

据数据世界网了解,苹果近期的成功除了来自其在硬件和软件领域的领先地位外,还因为公司在可持续发展和环保方面的努力。苹果已经承诺到2030年实现全面碳中和,并在供应链和产品设计方面推动使用更加环保和可再生材料。这些努力不仅提高了苹果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声誉,也吸引了更多的投资者支持公司的发展。

 
标签: 苹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