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总统尹锡悦会见特斯拉CEO马斯克,呼吁其在韩国投资

   时间:2023-04-27 12:22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4月27日消息,韩国总统尹锡悦在华盛顿会见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并呼吁他在韩国投资。据悉,双方讨论了投资机会。马斯克正在考虑在韩国建立超级工厂,而尹锡悦承诺将提供最高效率的支持,包括税收优惠等。

马斯克表示,他对韩国投资的机会感到兴奋,并赞扬了韩国政府在可持续能源和电动汽车领域所做的努力。双方还讨论了如何加强在太空探索领域的合作。此外,尹锡悦还希望 SpaceX 和韩国航天工业之间加强合作。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此次会面是尹锡悦进行为期六天的国事访问的一部分。此前,尹锡悦与马斯克进行了视频通话,提供了“量身定制”的激励措施,以鼓励特斯拉在韩国的投资。尹锡悦还向马斯克表示,他将采取措施降低激进工会带来的风险,以使特斯拉在韩国更加顺利地运营。

此次会晤标志着特斯拉在韩国的未来充满了希望。马斯克在会见中表示,他希望在未来能够与韩国政府和企业合作,促进韩国的经济发展,并推动可持续能源和电动汽车技术的创新。尹锡悦也表示,他将全力以赴,为特斯拉在韩国的投资提供支持和便利。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