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计划在得克萨斯州建造城镇,给员工提供廉租房

   时间:2023-03-10 14:11 来源:ITBEAR

【ITBEAR科技资讯】3月10日消息,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外约35英里处的一块数千英亩的土地已经被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购买下来,并计划在这里建造一座城镇,为特斯拉员工提供居住和工作的场所。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座城镇被描述为“科罗拉多河沿岸的得克萨斯乌托邦”,马斯克将能够在这里制定一些城市法规。

这座城镇位于正在建设中的Boring和SpaceX基地附近,部分预制房屋、泳池和健身房已经建成,上面写着“欢迎来到Snailbrook,tx,est.2021”字样。据称,马斯克希望向员工提供远低于当地市场价的出租屋,一则广告显示那里的两居室或三居室房屋只有800美元,而当地市场价格为2200美元。

据悉,一个城镇需要至少201名居民的申请才能注册,并需要得到县法官的批准。虽然目前尚未收到马斯克方面的申请,但计划在Snailbrook所在的地区再建造110栋房屋。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事实上,在过去三年中,马斯克手下的实体已经购买了至少3500英亩的土地。一些报道表明马斯克甚至控制着6000英亩的土地,但没有证据。

马斯克不是唯一购买整个城镇或土地的亿万富翁。例如,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早在2021年就以未公开的金额购买了整个得克萨斯州野马镇。去年还有报道称,SpaceX计划在奥斯汀东部巴斯特罗普郡建造一座52万平方英尺的大型工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