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称不需要打高尔夫拉生意 乐趣是每天看报表

   时间:2022-10-10 16:56 来源:快科技作者:拾柒

提到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她是国内最成功的女企业家代表之一,2021年,董明珠还登上《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

近日,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在生活上有什么其他乐趣”的问题,她表示:“别人觉得我很休闲,比如我们没事去打高尔夫球,现在高尔夫球可能以锻炼为主,但过去的高尔夫球场是拉生意的一个现场”。

董明珠称,“我不需要在高尔夫球场来搞关系,我要的就是产品的质量。你的技术要比别人先进啊,我研究的是这个,所以我的精力都在这”。

最后,董明珠直言,她的个人生活离开格力就没得说了,一天三餐很简单,没什么所谓的乐趣,每天的乐趣就是看报表。

董明珠称不需要打高尔夫拉生意 乐趣是每天看报表

作为格力最大的一张名片,董明珠也十分注重品牌宣传和营销,在7月的一次直播中,她不仅带货了自家的大松G7手机,还高度评价称:“很骄傲,挺自豪的,手机在青藏高原依然能畅通无阻,并且手机的照相色彩精准度高。”

董明珠称不需要打高尔夫拉生意 乐趣是每天看报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