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新年特惠,Find N3 Flip折叠手机吸引众多消费者

   时间:2023-12-22 13:05 来源:数据世界

【数据世界】12月22日消息,OPPO宣布推出了令人期待的“折叠跨年三重礼”,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福利。在这一系列特别活动中,OPPO Find N3 Flip以更亲民的价格和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OPPO Find N3 Flip的价格得到了大幅优惠,12GB+256GB版本的价格降至5999元,而12GB+512GB版本仅售6799元。此外,为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OPPO还与AMBUSH的创意总监Yoon Ahn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别设计的年末新装。这款设计采用了心形锁设计,不仅可以手提,还可以挂扣,让它成为时尚单品的完美搭配。购买Find N3 Flip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联名手机壳礼盒,赠送力度十分大。

Find N3 Flip提供了三种迷人的配色选择,包括月光缪斯、薄雾玫瑰和镜中之夜。其环宇镜组和光影刻度设计赋予了手机高度的辨识度和质感。手机后置超光影三摄像头,包括3200万像素的专业人像镜头、5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以及4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这一组摄像头继承了Find X6系列的计算摄影能力,专业哈苏人像镜头的加持使其在影像表现上更出色。此外,手机背面还配备了一块3.26英寸的副屏,采用了独特的竖向设计,提供更出色的浏览体验,并支持实用的“任意窗”功能,满足各种应用场景的需求。

对于手机的耐用性,OPPO Find N3 Flip采用了内外双钻石屏,配备了超强航空合金铰链,相比上一代更轻更稳。它通过了莱茵折叠无忧认证,开合寿命达到100万次,依然如新。在影像方面,这款手机拥有超光影全主摄,后置6400万像素超光感潜望长焦镜头、4800万像素超清解析超广角镜头以及4800万像素超光影折叠像素广角镜头,具备强大的影像能力。

此外,根据【数据世界】了解,从12月22日到1月1日,购买OPPO Find N3的消费者将享受到180天的只换不修的服务保障,进一步增强了该款手机的吸引力。

这一系列的折叠跨年三重礼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福利,让他们更加期待新的一年的到来。OPPO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出色的性能,不断满足用户的需求,为智能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